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Bear Lim 请我喝豆奶

终于收到了BearLim寄来的super豆奶啦!!没想到她竟然送来了3包呢,还附上贴心的小纸条=)

本来不是很喜欢这种DIY冲泡式的豆奶,但是看到Bearlim那么可爱的漫画介绍,忍不住向她索取super豆奶的sample试试~

小字条特别注明说必须先放水才放豆粉,由于想看看不跟着顺序放会有什么效果,结果就浪费了第一包super豆奶~~先放粉才倒水的话,豆粉就会湖成一团,而且很难溶解。但是我还是把它喝完了~

幸好有三包,才可以让我做以上试验=P。 第二次,我想喝冷的,也乖乖的跟着指示先倒水才倒粉。阿阿阿~~~うまい!!!好好喝哦~~~很香的豆奶味,也不会太甜~~冷饮更好喝呀!!有饱足感又不怕肥,哈哈!!
但如果有shaker会比较好,豆粉可能溶解得比较平均~

嘿嘿~是时候去超市买super soy milk了,还可以拥有一个shaker^^

谢谢BearLim!!

5 条评论:

  1. 喜欢就好~
    谢谢你的推荐咯 ^^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喝吗?看你写成这样,我也好想喝哦~嘻嘻~
    现在买,有送shaker?

    回复删除
  3. 对阿~~这个时候买有送,不过我还没去买~哈哈=D

    回复删除
  4. 哇!不错哦~
    药材店有卖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