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白目的代价

没有比那天更震撼的了, 当check in counter的staff很惊奇的问我说:这个截止日期怎么这样,我还很白目的问:什么怎样?
由于没注意到护照的截止日期少于半年就不准出国的rules, 害得爸妈无法上机。看到爸妈落寞和惊吓的表情,我是内疚得想撞墙。。
为了不想让小弟失望,爸妈决定先回去renew护照,过两天再来台湾。结果,好好的一家人出国旅行,变成爸妈来送我和弟弟的机。
爸爸说:没关系,这是一个教训,如果不是今天的教训,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这条规则呢,我和妈妈会顺利上机的,路在嘴边,别担心。
从候机室到上飞机,我和弟弟已经失去旅行应有的兴奋心情,我们都在期待星期二爸妈到达台湾的那天。
晚上2220飞机终于降陆台湾,台湾的温度是12度,还刮风,真是一整个冷。小弟来接机,没看到爸妈的小弟又是一整个落寞。小弟的大学有包车来接送我们到台中逢甲,是司机大哥的台湾腔让我感觉到我真的在台湾了。

啊,星期二快点到来。



2 条评论:

  1. 我知道有这个rule...因为之前妈咪的虽然有半年,但出国了,回来那个日期又不够半年,所以不被批准上机。教训啊~~

    回复删除
  2. 对啊,还蛮惨痛的教训~~旅行的快乐心情瞬间被夺走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