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7月 碎碎念的功力

就让我有一点憧憬一点幻想

最近哼的歌是阿福的一点点喜欢。

听开心的歌 吃甜甜的水果塔

就算再累,再多的不如意,也可以暂时耽搁着,什么也不想。

刚刚听的歌是电影原声 第三十六个故事。

“给我我想要的生活 面对最坦白的眼眸 前方是一片晴朗星空 答案紧紧拥抱我”

想要的生活 是怎么样的呢

我想过的 很不负责任的想过的。

在不同的国家生活 流浪也好 吃苦也好 和不同的人邂逅 不安定的过。

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向往不安定呢。

就好像一个15岁的女生说着我要自由一样的不知天高地厚不负责任的话。

在说什么呢我,呵。

工作,再多埋怨,也感激着愿意收留我的人,愿意让我有机会进修的人。

心存感激 还是会活得比较好一点的。

这世界真无奇不有,我所谓的不公平,现在看起来真的不足一提。

再过3个星期,就可以飞了,假也请了~呵呵。

现在就是plan行程的心情,所以再多的不如意,也烟消云散啊~^^

至于那新的梦想,好好保留着,一定会让它实现。

没差的,就差那一步 =)

3 条评论:

  1. 那个不负责任的想法
    我也曾有过

    不算不见了
    只是换了一个方式

    我没有非要去很多个国家生活
    或许再多一个国家就好

    也不觉得那是不负责任的
    因为我未必是去流浪

    去很多个国家也好
    或许也不完全是吃苦的

    我想是吧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在你的部落格提起我这篇了~^^ 受宠若惊呢~
    对啊,不一定是吃苦的,当做着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时,别人看起来很苦的事,反而自己感觉是在享受的 =)谢谢你关注我~

    回复删除
  3. 哦所以我故意过来这里看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