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Life is overatted


突然想念大阪

的那个晚上 每个和日文作战结束的晚上

回到房间 躺在舒服的床上看日本的综艺节目 吵吵闹闹的笑声 很热闹。

房间有很大片的玻璃窗 望出去是大阪关西最小的城市 再望远些是个摩天轮

望右边是座大桥还有无边无际的海洋。

屏住呼吸感受这一切的同时也问自己:我何得何能阿。


嗯,都过去了。


上天曾经那么宠爱我 所以也让我尝尝苦头。

不然大家都会乱责怪上天不公平了。


-----------------------------------------------------------------------------------------

收到宇珩的新专辑了,之前还一直很抗拒听她的歌,现在却爱得要死~

世事真的无绝对呀。

听着《从这里到哪里》

这个夜晚适合想念。

就容许我的旅行后遗症发作一下吧

=)

2 条评论:

  1. 哈哈!记得要来槟城Straits Quay走走哦!︿︿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幸运了哦~我最远去phuket而已~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